叶晚qvp

——

情难自禁

    第三话
  “小周,你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么?”叶修单刀直入的问到。周泽楷皱起了好看的眉头,微微摇头,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。还想说些什么,叶秋突然走到叶修旁边,问到:“哥,你朋友?”
  叶修回到:“嗯。”周泽楷看着两人一模一样的脸,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。叶修看他这幅样子,解释道:“我们俩是双胞胎。”
  “……嗯”周泽楷表示自己明白情况。
  赶走了叶秋以后,叶修又和周泽楷研究起现在的处境,总结出大概是什么不可抗力之类的原因导致他们到了某个平行世界。
  叶修用手挠了挠头,下意识的伸进裤兜,结果发现没有烟。“唉……”难得的,我们的叶修大大犯起了愁。反观之,另一边的周泽楷要好得多,似乎……还有点开心?
  “和前辈一起,单独!!!!”似乎隐约可以看到周泽楷头上的呆毛不住的摇晃。(再沉默寡言也没法掩盖你的粉红色心情啊少年)
  “既然如此,也只能是从头再来了。”
  “嗯……嗯?!”难不成前辈要再离家出走一次?
  之前某次两人聊天,有涉及过某人离家出走的案件。所以周泽楷才一下子联想到这里。
  “嗯?”突然被拉住衣角的叶某某,一脸疑惑地看向那只修长细嫩的手。“怎么了?”
  “不……改……伤心……”周泽楷涨红了脸,想劝劝叶修,这样做他的父母会伤心。也不知怎么的,叶修看到这样的周泽楷竟然会觉得有些可爱。
  “等等,可爱?!我一定是太久没抽烟了!!”叶修心想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