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晚qvp

——

情难自禁

    第二话
  带着有些不确定的声音,叶修向前方那个身影呼唤道。
  也不知是怎么一回事,叶修难得早早入睡一天(其实是被苏沐橙逼迫),结果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初中生。
  虽然难以置信,不过凭借强大的适应能力(脸皮厚?),叶修还是迅速的适应了自己变成14岁少年的事实。仔细回忆了一下自己的过去,在想起自己15岁离家出走这件事时,叶修心里想的却是: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
  学校还是要去的,叶修和叶秋来到了xx中学。在来到学校门口时,叶修难得的露出了疑惑的神情——呵,坑我么?这哪里是我上过的初中?
  深深的虚无感向叶修袭来,即使心理素质很强,他也很难接受偏离自己命运轨道的事情,心难以抑制的慌乱起来。就在这时,他看到了周泽楷。
  仿佛是一束光照进黑暗。叶修恢复了理智,他走上前去,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后辈惊讶的神情,和……逐渐红起来的脸颊。





PS:文笔不好莫怪,只是个人兴趣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