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晚qvp

——

暗恋

本人留言
不知道为什么洛洛的同人文这么少?!于是只能自己动手了!薯片小姐们快出动啊!

洛洛最可爱!!!不接受反驳!!!
(还有番外哦,不知会何时更新)

正文:

    “不要!”不知道是第几次从梦里惊醒,周棋洛捋了捋额前的刘海,湖蓝色的眼睛失神的望着前方,身体抑制不住的轻微颤抖。
    “不能,再失去你了!”
    ——录制现场
    “来来来,各部门注意,灯光、音响、摄像!这不是演习!记住!这不是演习!”导演近乎癫狂的声音响彻在整个演播厅。
    “小洛啊,等会好好表现哈,姐相信你!”反观之,对待周棋洛的态度倒是称得上温柔,如果忽略粉丝的眼神……我站在摄像机后方看着人们忙碌,心里不禁飘过这些思绪。
    “好的导演!”周棋洛阳光的声音透过空气传到我耳边,正好在导演身后方向的我被周棋洛注意到了,他似乎有一瞬的惊讶,却又立马转变成笑意,他向我眨了眨眼睛,嘴里做着口型:“薯片小姐,你来啦!”我笑了笑,点点头,也回他眨眼。他抓了抓头发,似乎有些害羞。
    拍摄正式开始了,镜头之下的周棋洛神情严肃,完全找不到平时那副小孩子的模样。可是也不得不承认这样的他有别样的魅力。可能就是这样的反差让自己暗恋了他将近1年的时间。
    “作为Key的他平时就是这种模样的啊……”喃喃道。
    “薯片小姐!我结束了!”不知不觉,拍摄已经结束了,周棋洛向我的方向走过来。“这么快就结束啦?我还没有看够呢!”我开玩笑般的说到,“咳咳,今天超级英雄找属下来有何吩咐?”说完,我佯装小喽啰和他说道。
    “哈哈,薯片小姐,你太有意思了!我今天……就是想请你去吃个好吃的!”他的脑回路果然和食物相关,我不禁叹了一口气。
    唉,和明星谈恋爱什么的果然不现实,喜欢一个吃货我该怎么办?
    “经理人呢?不在!咱们快走吧……”我已经习惯和周棋洛共同犯案了,好吧我承认,我也是个吃货。(笑)
    我和周棋洛跑到一个并不萧条的街道,看着身旁他戴着帽子和口罩气喘吁吁的形象,忍不住偷笑。
    “喂喂!你笑什么?”
    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我们要吃什么啊?”
    “嘿嘿,等会你就知道了。跟我来。”
    又拐了几个路口,来到一个店面很小但装潢很新的餐厅,门匾上两个繁体的“恋语”立在当间。
    “这是?”
    周棋洛没有回答我,直接拉着我的手打开木制的门走了进去。里面只有两间桌子,装饰都是简洁又不失可爱的风格。我愣愣的感受着手里的温度,一时间没有作出反应。这个风格?和某人好像……我偏过头看了看周棋洛。
    “等我一下。”
    把我安置在座位上后周棋洛就消失在餐厅尽头了。这个时候我才仔细观察了起来。这个餐厅连个服务员都没有?什么情况?过了大概半小时吧,我都快要去找周棋洛的时候。突然,灯光从过于光亮的白变成了柔和的橙黄。
    我迷茫的看着这家奇怪的餐馆,内心有一丝丝的不安,我站起身来,“周棋洛?你在哪儿?”没有人回答我。
    轻快的音乐响起,一个人影推着餐车从餐厅尽头走来。等到他走进,我才看清他的脸。周棋洛?!
    “你,怎么穿着服务生的衣服?”
    “嘘……”周棋洛把食指放在嘴唇中间,眼角微微挑起。黑白相间的制服穿在他身上似乎格外帅气。
    “今天,我是属于你一个人的周棋洛。”
    三道川菜被摆放在桌子上,都是我爱吃的。
    “那么,我能邀请这位帅气的小哥哥一起共进晚餐么?”
    “不可以。”周棋洛煞有其事的摇摇头。
    我噗的一声笑了起来,故作委屈,“为什么啊?”
    “因为……秘密。”他眨了眨眼睛。
    他就站在桌旁耐心的等我吃完,收拾完餐桌之后,他又换了一身卡其色的小礼服,手背在身后,脸色微红,向我走来。我依旧平静坐在椅子上,心却怦怦的跳个不停。
    “薯片小姐,其实我从很久以前就认识你了……你总是说我像个小太阳一样,其实……你才是我的太阳。”他把背后的手伸了出来,右手持花,左手是一个长条状的盒子。“我喜欢你,能只当我一个人的薯片小姐么?一辈子……不!永远!”
    我完全呆住了,所以这是告白?!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?!周棋洛?!
    看着我完全呆住的神情,周棋洛以为我在犹豫。
    “薯片小姐,以后……我会把我所有的好吃的全都给你的!”他仿佛下了好大的决心。
    我“噗嗤”的笑了,他委屈的看着我,眸子由闪亮变为暗淡,在快要完全熄灭的时候,我一把抱住了他。
    “抱歉,我刚刚是太惊讶了!其实……我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。”看着他渐渐转为明亮的眼睛,我接着说道:“不过吃的还是留给你自己吧。我要把你养胖,这样别人就抢不走啦!”
    我在他愣愣的眼神中吻上他的嘴,他湿漉漉的眼睛让我感觉仿佛是在犯罪,“怎么样?小洛子愿不愿意当我一辈子爱的人?”
    “愿意!不过我也要把薯片小姐喂的胖胖的,这样除了我也没有人要你啦!”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