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晚qvp

——

情难自禁

    第一话
  不知从何时开始,目光不受控制的停留在一个人身上。明明并不是那么完美,而且也没有太多交流,怎么会喜欢上他呢?平时就沉默寡言的周泽楷最近因为某些小心思变得更加沉默。
  ‘副队?队长最近……’轮回众人用眼神示意着平时最能读懂周泽楷心思的江波涛。微微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最近也无法理解周泽楷的某人很无奈。
  天边飘散着几朵金色的云,微微浮动,夕阳渲染了大片大片的红,周泽楷微微眯起了眼睛。享受着训练一整天后,难能的休息时间。
  “队长,我们走了!”
  “……嗯”
  独自一人走在人烟稀少的街道上,享受着难得的不被拘束的生活。自从成为职业玩家之后, 过度的曝光率在带给他知名度的同时,也限制了他的自由。这让本就沉默寡言的他更加无所适从。虽然在经历几个赛季之后,这样的生活已经被习惯,但总归是渴望着普通平凡的生活。在越来越迷茫的时候,却突然发现自己越来越在意某一个人。
  开门,关门,拖鞋,洗澡,换衣,然后倒在床上。‘训练……就再等一下吧。’周泽楷心想。他闭着眼,脑海中浮现着某个人脸上淡淡的嘲讽笑容,不知不觉地就睡了过去。
  “小泽,小泽,起床了。”
  “唔,嗯?”周泽楷边揉眼睛,边用还未睡醒的鼻音发出犯规的可爱声音。
  “小泽,今天可是第一天上学的日子。快点起床做准备吧!”周母耐心的说。
  在揉了几下眼睛之后,周泽楷终于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。他瞪大眼睛看着眼前这位熟悉而又陌生的女人,这的确是他的母亲,但是更加年轻。周泽楷震惊的看着,像是忽然想起什么的,他看了看自己的手。
  那双手娇嫩细腻,并且较于他自己的手来说实在是太小了。“妈……”还未来得及说完,就被她的妈妈打断了。
“小泽,快起床吧,我们还要很多事情需要准备呢。”
  一片混乱之中,不知何时,他就已经来到了学校门口。看着母亲在他身后,向他挥手道别的样子,忽然,他的内心涌现出一些怀念的感觉。还没等他来得及回味这种感觉,就听到了让他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声音。“小周?真的是你啊!”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